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随时的炸弹世界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first^^"
我们的第一张合照也是暂时的唯一一张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Followers
Blog Archive
▼
2010
(4)
►
May
(1)
▼
April
(3)
kiss
对不起:_:
first^^"
柔柔&睡旋旋
吖girl
如果要我用一种东西来形容我自己...我会用乌龟吧...乌龟虽然动作很慢...做什么都要人推一下他才走一下...我就是这样...但也不可以小看它的力量...如果他真的有心要做什么都难不倒她...我不喜欢被人摆上桌...我最讨厌被人无缘无故讨厌还莫名其妙被骂...我喜欢打球...看戏...好吃懒做...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